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智慧新城草坪公园要设限时停车位,你怎么看?
2020年04月06日 10:43:50 来源: 衢州发布

  想去智慧新城草坪公园尽情撒野?

  又担心人满为患,没地方停车?

  这不,交警蜀黍计划在紫薇南路设置“周末、节假日”限时车位啦,快来谈谈你的看法——

  为进一步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衢州交警结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总要求,针对近期天气逐渐回暖,智慧新城草坪公园在周末和节假日期间人流越来越多的新形态,制定如下方案,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

  设置“周末+节假日”限时车位

  结合日常管理经验,通过交通流量和视频分析得知:紫薇南路段主要承日常通勤和周末游玩车辆临时停靠功能。

  为兼顾正常工作日通勤需求和节假日车辆停放双重动态需求,拟在紫薇南路(紫薇桥至九华中大道段)两侧设置限时车位。

  限时停车时间

  此次设置的停车位为“周末、节假日”限时停车位。

  其余时间段停放属于违停,会被交警蜀黍依法查处哦。

  停车位数量

  限时停车位暂定施划在紫薇南路(紫薇桥至九华中大道段)两侧,共计约90个,其中西侧40个、东侧50个。

标签: 紫薇;限时;节假日;草坪;停车位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qznews/202004/W020200406386269028197.gif

智慧新城草坪公园要设限时停车位,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