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携手桃花源基金会 共建三个自然保护地
2020年05月08日 05:15: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于山 赵璐洁

  浙江在线衢州5月7日电 (记者 于山 赵璐洁) 5月7日,衢州市与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合作项目正式签约,双方在衢州共建3个自然保护地。

  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是一家关注自然保护地的非营利环境保护机构,由马云、马化腾等中国知名企业家、艺术家、慈善家联合发起。2018年起,桃花源基金会与衢州市就建立公益保护地展开合作交流,两年来,通过前期调研、实地考察、双方磋商、框架协议签订等,双方决定合力共建衢江区千里岗省级自然保护区、江山市仙霞岭保护区和龙游高坪桥水库水源保护区3个自然保护地,分别探索保护地“智能化管理、地役权改革、自然教育”3种模式,合力让自然生态得到长期有效保护。


标签: 保护地;桃花源;生态保护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衢州携手桃花源基金会 共建三个自然保护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