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全国首个开放实验室地方标准在新昌发布
2017年08月15日 14:53:21 来源: 绍兴网-绍兴日报

  近日,由国家轴承产品质检中心(浙江)为主制定的《开放实验室工作规范》地方标准规范在浙江新昌县发布。该规范是全国首个开放实验室工作地方标准,规定了开放实验室的认定、开放要求、服务内容、政策奖励、投诉处理、监督检查及评价改进等内容。

  目前,新昌县已有12家企事业单位的65个实验室按照统一规范要求,向中小微企业提供检验检测、研发创新、培训咨询等服务,开放实验室面积7710平方米,开放仪器设备633台(套),开放设备原值达1.9亿元,可提供各种原材料及产品1069个项目的检验检测服务。该规范发布后,新昌县质监局将组织新标准的宣贯培训,力争将开放实验室工作引向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并将于近期在新昌举行全省开放实验室暨服务企业助力双创现场会,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的服务品牌。

标签: 实验室;开放;新昌县;地方标准;企事业单位;服务内容;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