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坚持学思结合 增强四个意识
2017年09月05日 11:31:09 来源: 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上午,2017年干部教育培训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各区、县(市)和市级部门的360余名领导干部将进行为期1~3个月的培训学习。

  记者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本学期共设8个学习班,分别为领导干部进修一班、领导干部进修二班、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党外科级干部培训班、创新驱动与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推进信息经济发展专题研讨班和推进文化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各培训班学员将根据不同的学习主题,通过主题报告、专题辅导、实地调研、外出考察等形式开展培训。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在开学典礼上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这一主题作开学动员和主题报告。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坚持学思结合,注重学以致用,树立良好形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点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优的精神面貌和更硬的干事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 党校;教育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