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每270人中有1人是千万富豪?
2017年09月07日 09:32:57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7胡润财富报告》,作为经济强市,绍兴表现出色。报告显示,绍兴每270人中有1人是千万富豪,入选千万资产高净值人群最密集城市TOP20,排名在第12位。

  据了解,这已经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九年发布《胡润财富报告》了,报告中的总财富包括固定资产和流动资产,采用微观和宏观的调研方法调研,微观调研上参考各个地区高档住宅数量、最近三年豪华汽车销量、个人所得税申报人数、企业注册资本和其他高档消费等相关指标。其中“高净值家庭”为千万资产家庭、“超高净值家庭”为亿万资产家庭,“国际超高净值家庭”为3000万美金资产家庭。

  作为经济强市,绍兴有经济实力的家庭也不在少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月1日,绍兴拥有600万资产家庭数量达到4.84万户,增长率为6.4%;千万资产高净值家庭数量为1.83万户,增长率为7.4%;拥有亿元以上资产超高净值的家庭数达1300户,增长率为9.4%;3000万美元以上国际超高净值家庭数达970户,增长率为10.4%。

  “房价及创新行业带动了高净值家庭数量的增长,我们关注中国的高净值家庭,因为他们是购买能力最强的,希望这个报告能给那些想要向中国高净值人群推广产品或服务的机构一些参考。”胡润表示:从他们的调查发现,千万资产高净值家庭主要由企业主、企业高管、职业股民等组成。而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千万资产高净值人群平均年龄只有38岁,平均年消费占平均财富的3.4%。地产是最主要的投资方向。

标签: 绍兴;千万富豪;投资;胡润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0734882697167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