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市两家企业获评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
2017年10月19日 19:57:47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近日,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公布的2017年中国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名单中,绍兴地区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塔牌绍兴酒有限公司和浙江盾安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入围,其中诸暨2家企业获此殊荣。

  据了解,“中国质量诚信企业”评选,是全国检验检疫协会质量诚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质检总局大力推进行业诚信建设的重要举措,用于表彰拥有独立自主品牌、在相关地区或者同行业中产品质量处于领先地位、在国际市场上有良好信誉的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在企业自愿申请的基础上,通过当地协会审核、各地检验检疫局认同、质量诚信系统评价、中国检验检疫协会专家终审、社会公示等工作程序,层层筛选,严格把关,在进出口会员企业中产生中国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

标签: 诚信企业;检验检疫;进出口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