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水马”选手来了!澳大利亚夫妇带着2岁儿子来绍兴
2017年10月20日 10:07:26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体育界中的夫妻档不少,在本届绍兴皮划艇马拉松世界杯(“水马”)参赛者中,就有一对来自澳大利亚的夫妻。

  莱弗里特夫妇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两人都是参赛选手“这是我们第一次来中国,刚刚看到一些在高楼间白墙黑瓦的房子,很有意思。”夫妻俩对绍兴的建筑很感兴趣。

  丈夫凯文说,10年前,因为偶然的机会,他和凯蒂在墨尔本相遇,因为同样爱好划船,他们走到了一起。

  10年来,儿子成为他们从事皮划艇运动以来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凯蒂在开心之余,也有些小遗憾,因为要照顾儿子,他们俩不能经常在一起,只能早、晚分开进行皮划艇训练。

  然而,夫妻俩经常会像这次参加绍兴“水马”一样,一起参加皮划艇比赛。“比赛前,我们会通过亲吻、拥抱,鼓励对方,给予对方信心。”凯蒂告诉记者,“我们都不是职业运动员,皮划艇就是我们的爱好,所以对我们来说成绩不是最重要的。这次来到绍兴,我希望不仅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还能够顺便逛逛这座城市。”她说。


标签: 水马;皮划艇;夫妻档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