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皮划艇出故障 这名台州男子海上漂浮近4个小时
2017年10月12日 11:21:27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赵虹 章婷婷

  网友“神仙小辣条”昨天@台州晚报:我一个同事,乘坐皮划艇出海去买菜,结果在海上漂了4个多小时,还是民警出动把他救上岸的。

  记者核实

  网友“神仙小辣条”是一名船员,在玉环一条渔船上工作。同事姓范,今年30岁,在船上负责买菜做饭。

  10日中午,完成中餐任务的小范,像往常一样,在连屿村附近码头乘坐皮划艇出海,到大麦屿社区买菜。

  这段海程,原本还不到十分钟。没想到途中发动机发生故障,皮划艇无法继续行驶,开始在海上漂浮。一开始,小范还想着自己修理发动机,但试了几次,皮划艇还是纹丝不动。又想着用手划水,但是水浪太大,根本划不动。

  就这样,“随波逐流”的皮划艇渐渐越漂越远,小范是越来越慌。

  在漂浮了近四个小时后,小范与皮划艇被海浪推至华能电厂附近。看到了码头,小范兴奋地给同事小翁打电话求助。

  小翁很快赶到华能电厂,由于电厂安保严格,外来人员无法进入。无奈之下,小翁拨打了110,向警方寻求帮助。

  民警赶到华能电厂,接上小翁后,在华能电厂码头附近找到了小范。由于怕被海浪吹走,坐在皮划艇上的他,紧紧地抱住码头的石柱。看到民警和小翁,激动得都要流眼泪了。

  民警林永贵等人利用救生装备,很快将小范救到了岸上。

标签: 皮划艇;小范;华能;民警;小翁;电厂;码头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