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交了定金的车位竟被转卖 物业人员称是被房产开发公司卖掉的
2017年11月22日 09:41:09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来自热线:近日,家住越城区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江先生致电晚报热线88880000投诉称,他在小区挑中了一个车位,并向物业工作人员交了定金,结果办理手续时,对方却告诉他这个车位已被卖掉。

  记者核实:江先生住在袍江经济开发区世纪广场小区,最近该小区有空余车位出售。11月3日,他选中了离家较近的15号车位。该车位售价为7万元,但他身上只带了3万元。对此,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宋女士提议先交定金,余款之后补上。

  收到定金后,宋女士写了一份“收条”给他。记者看到,这份“收条”写着:“今收到……车位(15号)定金3万元整,总价格7万元整,还欠4万元。”收款人为宋女士。几天前,宋女士通知江先生去办理相关手续,却告诉他这个车位已卖给别人了。“‘收条’上写得很清楚,这个车位我已经买下了,怎么可以随意卖给另外人?”对于物管人员的做法,江先生表示难以接受。

  之后,宋女士提出解决方案:由江先生再选一个车位,价格适当给予优惠。“剩下的车位,要么离家远,要么空间局促。”江先生看了一圈,没有挑中。为这事,江先生多次联系宋女士,但对方始终不接电话。

  已被选中的车位,怎么又成了别人的了?昨天上午,记者联系上了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宋女士,“15号车位是被房产开发公司卖掉的,我之前不知情。”她告诉记者,在江先生之前,这个车位已被小区内一业主买下,后来,该业主从开发商那换了个车位,于是委托物业公司代为转售。房产公司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又把这个车位卖给了其他业主。“已经跟江先生解释过了,我建议他再挑一个(车位),他不接受,我也没办法。”宋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目前双方还在就此事进行协商。

标签: 车位;定金;转卖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