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公路春运将增开16条“加班专线” 加班车预售票提前至45天
2018年01月04日 15:23:15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记者 汤帆 通讯员 钱科峰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1个多月,春运火车票已经开抢了。昨天,绍兴市汽运集团宣布,在春运期间将推出16条春运加班专线,并将春运加班车的预售票时间提前至45天,春运期间想要乘坐汽车外出的市民现在可以购票了。

  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根据往年情况,市汽运集团预测了今年的热门线路并增开临时班次,这些线路从绍兴开往贵阳、凯里、柳州、桂林、衡阳、重庆、武汉、阜阳、蚌埠、南昌、上饶、芜湖、安庆、屯溪、合肥、歙县等地。其中,从绍兴开往衡阳、贵阳、凯里、柳州、桂林、重庆、武汉的“临客班车”为限时增开,班次集中在2月4日至11日期间;开往衡阳、武汉的“临客班车”每日发班,开往贵阳、凯里、柳州、桂林、重庆的“临客班车”为隔日发班。

  为方便旅客提前安排行程,这些“临客班车”的车票全部提前至45天预售。如果市民购买正常班次的春运车票,还需要耐心等待数日,因为春运汽车票预售期只有20天,也就是说,要1月13日起方可购买春运汽车票。

  除了增开春运临时班车,市汽运集团还推出了春运包车业务,团体包车或散客拼车均已开始受理。

  市汽运集团的相关负责人提醒说,春运期间,车站会根据客流随时增加班次,市民可以通过“绍兴汽车站”微信公众号、绍汽集团官网www.0575kp.com查询购票;也可下载绍汽出行、巴巴快巴、携程、畅途、百度快行等售票软件进行实时查询购票;客运中心、客运西站均实现实时互联售票。

标签: 春运;班车;购票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