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春运火车票开售便民服务种类多
2018年01月04日 06:07: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孙超 阮西内 拍友 奕婷婷 摄

  浙江在线1月4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孙超 阮西内 拍友 奕婷婷 摄)1月3日,春运火车票开始预售,旅客可通过互联网预订春运首日(2月1日)的车票,1月5日起可通过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预订2月1日的车票。图为1月3日铁路杭州城站售票大厅内旅客正在购票。    

  2018年春运,铁路部门推出了不少便民服务,如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积分兑换车票、自主选座、网络订餐等。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攒积分兑换车票”活动。如旅客购买100元车票,可获得500积分。积分首次达到1万分以上,即获得积分兑换资格。每100积分相当于1元钱。    

标签: 春运;火车票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