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越城区今年计划延伸玉屏路 福利院老人看病将不用绕弯路了
2018年01月19日 09:19:01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一边是刚开业的医院需要服务对象,一边是福利院的老人想方便看病,然而,就在附近的医院,老人们却要绕远路。1月17日,记者从市民政局和越城区住建局获悉,市社会福利院与市立医院“最后一公里”有望打通,将大大方便福利院的老人看病就医。

  市立医院与市社会福利院都位于越城区城南,一个在中兴路旁,一个在绍甘线旁,直线距离只有一两公里。因为市立医院与市社会福利院两家单位没有直接相通的道路,福利院的老人去市立医院看病,需要经过绍甘线、大明路和中兴路,绕很大一段路。

  去年,市社会福利院就通过市民政局向越城区政府反映此事。

  昨天,记者从越城区住建局了解到,为完善城南区块的交通路网,切实解决市福利院交通出行问题,同时增强市立医院在城南片区的服务功能和辐射能力,越城区计划将玉屏路东延及配套东光路南延(大明路-越剑路段)列入越城区2018年实事工程。届时,玉屏路将连接中兴路与绍甘线,市社会福利院到市立医院有了一条近路。

标签: 医院;老人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