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新昌警方通报 “6·10”火灾调查结果
2018年06月17日 09:57:24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潘晓林 通讯员 孙文涛

  6月14日,新昌警方以通报会形式向“6·10”火灾受灾人员家人及多方亲属通报调查结果,其家人、亲属均表示认可。

  6月10日凌晨,新昌县南明街道湖滨一路231号居民住宅房火灾(简称“6·10”火灾)发生后,大家对起火原因非常关注,这也是公安消防部门调查的重点。火扑灭后,公安消防部门连夜组织多警种开展专门调查,在上级有关部门、公安部专家、公安部上海火灾物证鉴定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反复勘查、知情人走访、可疑人员排查、视频图像分析、技术数据处理、残留物鉴定等措施,综合各种证据认定:“6·10”火灾系电器线路故障引起,排除人为作案可能,不属于刑事案件。

标签: 通报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