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凤凰”号故事诸暨一家四口天人永隔 昨天两名罹难者遗体已找到
2018年07月09日 08:15:32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翁佳美 何 丹

  7月6日晚,正当幸运躲过普吉岛翻船事故的12名诸暨游客顺利回家时(本报7月7日头版曾做报道),一个令人揪心的消息传来:在遭遇倾覆事故的“凤凰”号游船中,确认有来自诸暨市马剑镇的一家四口,父亲许天行是浙江海宁海派家具有限公司员工,在公司组织下,携妻子儿女同往泰国度假。

  昨天,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是,许天行妻子徐爱民的遗体于7月7日傍晚被打捞起来,儿子多多的遗体于昨日在沉船内被发现。

  昨天,记者与许天行岳父徐关宝取得了联系。75岁的老人得知事故消息后,整日以泪洗面。徐关宝说,女儿和女婿都是马剑镇建辉村人,20多年前,两人结婚后,便从老家去往杭州打拼。因为女婿做皮具手艺不错,不久被海宁海派家具公司录用,女儿则留在杭州照料孩子,周末一家人才团聚。正值暑假,23岁的外孙女萍萍刚刚大学毕业,13岁的外孙也放了暑假,海派公司组织优秀员工携家属赴泰旅游,可谁都没想到,7月5日,公司37人团队乘坐的“凤凰”号在出海时遭遇滔天巨浪,让他们一家四口天人永隔。

  6日,徐关宝在新闻上得知普吉岛翻船事故后,立即拨通国家旅游局电话,确认了女儿一家4人均在事故船只上,女儿和外孙情况不妙,女婿受了轻伤,外孙女在落水时手臂及眼部被利器伤到,因失血过多被送到了重症监护室。“没想到,刚刚生活好过起来的一家……”老人掩面痛泣。

  昨天,徐爱民的哥哥与妹妹已抵达普吉,除照顾受伤的许天行与萍萍外,还在瓦其拉医院通过辨认遇难者照片、做笔录、进行DNA鉴定等程序,领取遇难家属遗体,并与泰方协商遗体安置等问题。

标签: 泰国;倾覆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