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谢晋故里换新颜 上虞打造生态宜居幸福小镇
2018年08月16日 04:05: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佳祺 记者 钱祎

浙江在线8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佳祺 记者 钱祎)修建游步道、种植绿化、健身器材换新……连日来,上虞谢塘镇盖谢河畔,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一条生态良好、环境优美、富有水韵的风情景观带呼之欲出。

盖谢河风情景观带改造,是谢塘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镇围绕“谢晋故里、梨园谢塘”的定位,整体提升集镇颜值与配套,着力打造文韵浓厚、生态宜居的幸福小镇。

晋生街位于谢塘集镇的核心区域,曾经小商小贩摊乱摆、街路两边车乱停、各种飞线如蜘蛛网、营业房店招参差不齐。该镇下大力气,对晋生街进行全面改造,包括道路景观雨污分流改造、强弱电入地、店招立面改造、沿线停车场建设等。

提升小城镇颜值的同时,谢塘镇还深入挖掘历史文化、旅游文化等,使之成为小镇独有的魅力。谢塘镇将谢晋故居综合改造项目纳入镇历史街区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改造提升周边环境及硬件设施功能,打造旅游文化金名片。

标签: 谢塘镇;健身器材;风情;盖谢河畔;景观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