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越马社会团体志愿者开始招募 接受20人及以上团队报名
2018年09月28日 10:01:43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钱峰

  9月26日,绍兴国际马拉松赛(简称越马)组委会办公室发布消息,今年越马的志愿者(社会团体)招募工作开始,共面向公众招募1266名志愿者(社会团体),根据志愿者团队服务经历、人数等实际情况,由组委会统一调配到补给站、交通维护、赛道观察等岗位。

  2018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25日正式举行,为保障赛事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展示古城绍兴良好的城市形象,进一步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择先定岗的原则,启动越马志愿者(社会团体)的招募工作。

  赛事志愿者(社会团体)仅接受20人及以上团队报名。年龄18-55周岁,身体健康,能承担长时间、高强度户外工作。遵纪守法,组织纪律观念强,具有奉献精神和助人为乐的热情,服从赛事组委会的组织和管理。能够参加指定的培训、演练和相关活动,保证赛会期间全程为大赛提供志愿服务。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部分岗位需掌握英语。

  赛事志愿者将进行岗前培训,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志愿服务纪念章。组委会将提供志愿者马甲、志愿者帽子及人身意外保险,并保障工作期间的交通、工作餐。

  另外,团队需保证能圆满完成马拉松志愿服务的各项事宜,若因临时退出或工作失误造成赛事损失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标签: 马拉松;志愿者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