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高档车保险杠摆在室外 夜里被捡废品的顺走了
2018年12月04日 09:21:58 来源: 绍兴日报 通讯员 张瑜

  近日,诸暨市公安局大唐派出所民警接到居民边先生报警,称自己洗车店门口放着的6根车用保险杠不见了,这些保险杠看起来不起眼,却是宝马奔驰车的保险杠,价值1万多元。

  办案民警通过边先生的描述对监控里出现的可疑人员进行分析,将目标锁定在了一名开电动三轮车的大妈身上。通过沿路监控,办案民警最终找到了大妈,并将她带回所里询问,原来是这位大妈将保险杠装在电动三轮车上运走了。

  据大妈交代,自己姓曹,和丈夫是收废品的。11月8日凌晨4点多的时候,她从家里骑着电动三轮车去垃圾桶捡废品,早上5点多路过洗车店,看到洗车店后门堆着一些东西,看到附近没有人,就一股脑儿把保险杠全装到车上运走了,并低价贱卖了。

  经过曹大妈的供述和现场辨认后,失主边先生找回了丢失的保险杠。目前,曹大妈已被诸暨警方取保候审。

标签: 盗窃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