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柯洁战胜朴廷桓夺冠 上虞国际围棋精英赛中韩棋手对决
2019年07月19日 06:20:47 来源: 浙江在线 上虞日报记者 金伟 记者 朱银燕

  浙江在线上虞7月19日讯(上虞日报记者 金伟 记者 朱银燕)7月18日下午,2019中国绍兴(上虞)国际围棋精英赛决赛上演巅峰对决,柯洁执白230手中盘完胜韩国朴廷桓,夺得赛事国际组冠军;马晓春宝刀不老,以3/4子战胜古力,摘得国内组冠军。

  在中韩两国的等级分排行榜上,柯洁和朴廷桓分别位居中韩两国榜首。本次精英赛,是柯洁九段与朴廷桓九段有迹可循的第22盘对决。此前,柯洁以10胜11负略微落后,当天两人在上虞战成11∶11。关于两人战绩持平,柯洁表示比赛有输有赢很正常,朴廷桓是一位出色的对手,希望多多切磋,共同进步。

标签: 上虞;围棋精英;马晓春;古力;完胜;冠军;巅峰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柯洁战胜朴廷桓夺冠 上虞国际围棋精英赛中韩棋手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