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双休日副高减弱 绍兴暂退“高温群”
2019年08月02日 09:25:52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李颖

  7月的最后一天,第7号台风“韦帕”生成,然而它登陆的地点在华南一带,离绍兴还是太远。所以进入8月,开场依旧是晴热高温。

  值得期待的是,市气象台气象工作人员说,熬过今天,持续高温天气将有所缓和——预计从周末到下周三,我市的最高气温不会超过35℃,看来绍兴可以暂时退出“高温群”了。

  据了解,今天全市最高气温依然有36℃左右。随着副高即将北上,从昨天起午后雷阵雨形成条件在不断变好,今天午后就可能有局部雷阵雨,有雷雨时短时风雨较大。双休日两天,副高的控制将进一步减弱,到时绍兴雷阵雨天气也会更明显,并且雷雨出现时可能会伴有短时暴雨、雷雨大风和强雷电。没了太阳,有了风雨,变化最大的就是气温,市气象台预计,8月3日-7日,最高气温将在33-34℃。


标签: 绍兴;台风;高温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双休日副高减弱 绍兴暂退“高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