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总决赛 谢震业获百米亚军
2019年08月31日 09:29:06 来源: 绍兴日报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总决赛29日进行了瑞士苏黎世站的比赛,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夺得两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其中巩立姣和吕会会分获女子铅球和标枪金牌,谢震业击败多名世界级名将获百米亚军,中国女队获得4×100米接力第三。

  男子百米比赛中,谢震业从第九道出发,击败牙买加名将布雷克和美国老将加特林,以10米04的成绩获得亚军,布雷克和加特林分别以10秒07和10秒08的成绩位居第三和第四,美国21岁的新星莱尔斯以9秒98获得冠军。

  谢震业赛后说:“我非常高兴能赢得亚军,我对这个成绩非常满意。在第九道出发很不容易,能在苏黎世取得亚军令人难以置信。我一直抱有自信,训练非常刻苦,取得这样的成绩真是太棒了。”

  他在接受组委会采访时还说:“这个场地非常棒,观众太热情了。我现在的目标是多哈世锦赛,回去好好训练认真备战。”

  本赛季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总决赛共分两站举行,苏黎世站是第一站,第二站于9月6日在布鲁塞尔举行。

标签: 谢震业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1908/W020190831372913678352.jpg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总决赛 谢震业获百米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