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上虞合资项目“云签约”
2020年03月11日 05:09:2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朱银燕 王世琪 通讯员 袁伟江 张诚

  浙江在线3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燕 王世琪 通讯员 袁伟江 张诚) 3月10日,卧龙电气驱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正式签约。签约仪式在绍兴、上海和德国施韦因富特同步进行,通过实时视频传输实现“云签约”。

  据悉,双方自2018年5月开始探讨合作事宜,合资公司定名为“卧龙采埃孚汽车电机有限公司”,产品为应用于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微混混合动力车的汽车牵引电机,公司初始注册资本为5385万欧元。

  签约仪式上,卧龙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建成说,此次合作既有助于采埃孚扎根中国市场、服务中国市场,也有助于卧龙做大做强电机板块。

  记者了解到,凭借合资双方在新能源汽车电机及动力总成市场中的优势,合资公司旨在为全球一流零部件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提供电机及零部件。预计到2025年,合资公司总投资3.2亿欧元,实现销售收入65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将设在上虞。

  “两家企业优势互补、谋求合作共赢,传递出了企业家们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也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注入了新动能。”绍兴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

  围绕建设湾区高能级智造基地的目标,上虞正加快发展以卧龙集团为核心的电机产业,按照“电机产品全、应用市场广”的发展思路,积极打造集各类电机及控制系统、电源电池、电动车辆驱动等生产制造为一体的智能电气产业集群。

标签: 上虞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上虞合资项目“云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