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柯桥基层党员进大学轮训
2021年09月15日 07:49:3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朱丽娜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 新学期伊始,浙江树人大学杨汛桥校区迎来一批特殊的“大学生”——来自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的基层党员。此次100名党员为新一轮“党员政治素质提升培训班”的首期学员。开班第一课由浙江树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光迅开讲。

  今年以来,柯桥区杨汛桥街道与浙江树人大学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内容,以地方服务大学、大学服务地方为目标,共建“双共双服务”校地党建联盟,成立党员教育培训学院,为全街道2000多名党员开展政治素质提升提供基础。

  据悉,除了每季度一次的分层集中轮训,“双共双服务”校地党建联盟还将“送课下基层”,同时引导在校大学生参与基层党组织实践。

  近年来,柯桥区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把政治素质作为党员应具备的最重要素质,把提升政治素质贯穿党员成长全过程,形成思想锤炼、政治锻炼、实践淬炼、闭环提炼的提升通道。

标签: 政治素质;党员;大学;街道;服务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柯桥基层党员进大学轮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