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黄岩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2017年03月06日 09:49:04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彭洁 通讯员翁敏渊

  记者从黄岩区环卫处了解到,随着城乡环卫一体化的逐步推进,该区废弃物生态填埋场在引进当今国内最先进的垃圾卫生填埋工艺的同时,采用自主研发的GZBS垃圾渗滤液处理工艺,解决了浓缩液处置、维护成本高、污泥量大等众多难题。目前,黄岩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已达100%。

  据了解,2016年,该区废弃物生态填埋场累计消纳(处置)生活垃圾约28万吨,生活垃圾日均处理量约为770吨。其中,最高峰日接纳处置达935吨。

标签: 生活垃圾;黄岩区;环卫;处置;废弃物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