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大灯不亮年检过期 这辆3座的病车竟塞下一家7口人
2017年07月22日 11:09:50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高波 王信

  一到暑假,孩子的照顾问题让很多家长犯了难,父母在外打工的“小候鸟”们更是堪忧。近日,来自河南的魏师傅,就把老家的几个孩子都接到台州一起照顾,一家7口吃喝拉撒都在一辆小货车上。这辆充满安全隐患的小货车,近日被高速交警处理。

  7月20日凌晨,台州高速交警正在沈海高速临海北进口开展夜查整治时,一辆厢式货车摇摇晃晃开上高速,虽是深夜,小货车却没开车灯。

  民警随即对该货车进行检查,发现并非车主不肯开灯,而是车灯本就坏了。而当驾驶员魏师傅掏出证件时,更是发现该车年检已经过期半年多。

  年检过期,车子肯定没法上路,魏师傅和抱着孩子的妻子不情愿地下了车。但当民警准备拖车时,车里竟然又钻出4个孩子,都是学生模样。

  年检过期、机件不全、车子严重超载,魏师傅的三项违法累计面临500元罚款,扣分3分。魏师傅解释说,他和妻子原本靠在全国各地耍杂技营生,因此一家人都吃住在车上。因为最近放暑假,家里另外4个小孩没人照顾,只能接回来带在身边。这次刚好从临海大田东塍镇上演出完,准备往河南老家赶去。

  交警介绍,原本已不能上路的车子,却硬要把全家7口塞进去,魏师傅的做法实在不可取。目前,交警已联系魏师傅亲友赶来将其家人接回。

标签: 货车;年检;过期;车子;高速交警;师傅;临海;孩子;台州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