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嫌犯为孩子庆生 民警宴席后抓人
2017年08月09日 09:52:47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葛培兴 郭若瑶

  民警在抓捕一名专门偷窃电动车电瓶的盗贼时,发现他正在为3岁儿子摆宴席庆生。民警人性化执法,便装守候在酒店外,待宴席结束后才将其抓获。8月3日,因涉嫌盗窃罪,龙某被临海警方刑拘。

  龙某,湖南人,25岁。今年1月,他带着老婆孩子从湖南凤凰来到椒江,在三甲一家企业找了工作,工资不是很高。为补贴家用,龙某萌生了盗窃电动车电瓶的邪念。

  4月的一天,龙某骑着一辆踏板摩托车来到路桥作案,当天上午,龙某偷了3个电动车电瓶,以500多元的价格卖给别人。之后,龙某只要休息,就骑着摩托车到路桥、温岭和临海等地,频频作案。

  临海市公安局涌泉派出所在陆续接到失主报案,经过10多天侦查,终于发现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涌泉派出所民警于8月1日晚前往三甲抓捕,得知龙某正在三甲一家酒店为儿子庆生。

  民警考虑到孩子在场,决定人性化执法。向所领导请示后,民警悄悄撤到了酒店外蹲守,直到晚10时许,龙某送走了所有朋友回到租房后,民警才将龙某抓获。

  经审查,龙某交代了4月以来,在路桥、温岭和临海涌泉等地盗窃电动车电瓶100多只的犯罪事实。

标签: 电动车电瓶;民警;临海;宴席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