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临海小溪环境综合整治规划通过评审
2017年08月11日 09:38:11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蔡晓阳 陈彩萍 陈康

  目前,国际医药小镇正式落户临海市江南街道小溪村。为推进特色小镇一体化建设,近日,小溪村环境综合整治规划设计通过了评审。

  特色小镇的一体化建设对邻近片区,尤其是小溪村提出了功能、风貌、景观等方面的控制要求,启动小溪村环境综合整治正是基于该村角色转变和内在发展需求。

  规划依据《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技术导则》的相关要求,对小溪村提出了环境卫生、村镇秩序、村容镇貌三方面的分类整治建议,同时对入口节点、街头广场、街头游园、滨水绿地、道路交叉口等节点以及临尤公路的改造(建设)进行规划设计。按照计划进一步完善了项目库内容,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

标签: 小溪;特色小镇;规划设计;整治;国际医药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