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玉环 现场督办污水处理
2017年08月14日 06:04:5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江帆

  浙江在线8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帆 通讯员 林景尧) 8月12日上午10时,玉环市信访局接到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信访件,反映玉环市玉城街道岭脚村新民小区的南面有一个岭脚村污水处理池,废水未达标直排河道,造成小区恶臭,影响居民生活。

  接到转办信访件后,副市长蔡木贵立即到现场督办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情况。市环保局、市农办、市城建局、玉城街道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火速赶到现场,做到第一时间接访、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反馈。经初步判断,终端设计量太小、来水量太大,终端处理在经过人工湿地时没有处理好,导致污水直接从人工湿地排出。

  市农办迅速作出部署,采取临时性措施,每天安排两辆共17吨级槽罐车将岭脚村生活污水处理终端过量污水送到污水处理厂处理,一周之内将处理终端多余污水处理完毕。同时改善处理设施,增加两套一体化设备,并且将污水分流到附近其他终端,解决污水量过大的问题。

  据悉,玉环将于今年11月将整个城北片区农村生活污水终端纳入市政污水系统,最终彻底解决溢水问题。

标签: 终端;玉环;农办;污水处理厂;市政污水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