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百盒胃药莫名失窃 竟是离职员工所为
2017年09月01日 10:56:0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王勇来自临海,去年2月从台州某药品公司辞职,因为上班期间,经常被领导批评,他一直心有不甘。凭着多年来对公司的了解,王勇知道该公司每周一下午会将药品送到天台某医院。

  7月10日,王勇骑着摩托车从临海来到天台,直奔天台的这家医院。到达目的地后,王勇便在医院后门附近徘徊找机会下手。

  正当司机从公司车上将一箱药品搬往医院内时,王勇瞅准时机,直接上去将车内的其中一箱药品盗走。经鉴定,箱子里有100盒金奥康,价值约5547元。

  对于为什么要偷药,王勇在法庭上表示:“想让公司后悔!我之前送货的时候从来没有丢过货,对公司还是很尽心尽责的。”

  就为了出这一口“气”报复原来的公司,王勇却把自己“报复”到了被告人的位置上。

  经审理,天台法院以盗窃罪判处王勇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8000元。

标签: 临海;天台;台州;医院后门;报复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