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将举办第九届台州国际车展
2017年08月31日 15:26:28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9月30日—10月3日,由市政府主办,路桥区人民政府、台州市商务局、台州市汽车经营行业协会、浙江方林汽车城联合承办的2017第九届台州国际车展,将在路桥方林汽车城举行。这一台州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盛典,历经16年“磨砺”日渐成熟,已成为不少市民历年“十一”假期休闲的选择。

  近年来,台州以崭新的面貌跨入汽车社会的行列。据统计,2016年全市汽车上牌数又创造了一个新的历史记录,达到18.2万辆,同比增长12%。截至2016年底,全市各类汽车拥有量135万辆,200万元以上豪车每年均保持销售200辆左右。如此高速的增长幅度,为国内外汽车厂家占领东南沿海汽车市场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也为第九届台州国际车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届车展的主题为“倡绿色环保,立文明诚信”。围绕这一主题,组委会力争把本届车展办成“绿色环保、文明诚信”的浓缩版北京、上海车展,不负台州消费者的殷殷期望。而市民翘首期待的世界顶级名车,如迈凯伦、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宾利、迈巴赫、玛莎拉蒂、保时捷、捷豹、路虎、奔驰、宝马、林肯、阿尔法、罗密欧、GMC及奔驰房车等届时将悉数登场,为台州市民奉献一场家门口的汽车盛宴。

标签: 台州;车展;绿色环保;汽车城;诚信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