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全力推进“清廉台州”建设 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2017年09月11日 09:29:51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罗浩榕

  9月7日至8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暨军民率省纪委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纪检监察工作。期间,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并实地走访调研了天台县“清廉村居”建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海良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我市党风廉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台州市委、市纪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管党治党合力不断加强,监察体制改革走在全省前列,“高频次检查、高刚性执纪、高密度通报”推进正风肃纪,取得了明显的综合效果。

  调研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牵牢 “牛鼻子”,破解主体责任层层递减的问题,不遗余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拓展。盯住“关键少数”,扫清隐藏“四风”问题的盲点和盲区,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好市、县两级的巡察工作,早发现问题,早解决问题。 实施“清零行动”,加强追逃追赃工作。处理好“树木”和“森林”的关系,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向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调研组强调,“清廉村居”建设是“清廉浙江”建设的基层基础,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拓展的重要抓手。台州要在全省率先加强探索,进一步明确责任、重点、目标,努力在“清廉村居”建设上出大招,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积极探索监督方法,注重在执纪监督、民主监督、阳光监督上发力,确保监督取得实效。加强组织、制度、平台等方面保障,为“清廉村居”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制度支撑,为推进“清廉浙江”建设提供台州经验。

标签: 调研组;清廉村居;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