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失恋少女深夜买醉 醉倒居民家门口又哭又笑
2017年09月22日 14:08:25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网友“天高地远”昨天@台州晚报:“呜呜呜……嘿嘿嘿……”半夜被诡异的哭声和笑声给吵醒了,是不是有点恐怖?原来是有个小姑娘失恋了,心情不好,喝醉了。

  记者核实

  网友“天高地远”姓高,家住温岭市新河镇长屿村。

  9月20日晚23时左右,在家中熟睡的高先生,被一阵阵哭声和笑声给吵醒。在安静的深夜,女性尖利的“呜呜呜……嘿嘿嘿……”格外刺耳和瘆人。

  “什么情况?”被吵得睡不着的高先生,最后决定起来看看。他打开房间的灯,循着声音来到楼下,原来那哭笑声正是从自家门口传来的。

  高先生战战兢兢地打开房门,眼前的景象比想象中更加惊悚:一个披肩长发,穿着粉红色裙子的少女,怀抱一个白色洋娃娃瘫坐在他家门口。

  高先生懵了,镇静下来后,发现女孩身边摆着一个啤酒罐,看来是喝多了。为了让女孩子能够平安回家,他向新河派出所报了警。

  值班民警皮玲很快赶到现场,经耐心询问和开导,女孩哭着说出了自己的心事。

  小姑娘姓杨,今年刚满18岁,贵州人,与父母一同在新河镇打工。几天前,小杨交往很久的男朋友突然提出分手。小杨再三挽留,但还是被无情拒绝。

  当天晚上,不甘心的小杨带着之前男友送的洋娃娃,去求复合,再一次被无情拒绝。

  “哪怕全世界就剩下你一个女的,我也不会选择跟你在一起。”男朋友把话说得很绝,真的伤透了小杨的心。

  不想回家,又不知道该去哪里,小杨便到便利店买了2瓶啤酒,边走边喝。不胜酒力的她,摇摇晃晃来到高先生家门口时,终于走不动了,顺势坐下。

  想想与男友一起时的点点滴滴,小杨又是难过又是怀念,于是哭一阵,笑一阵,把在三楼熟睡的高先生给吵醒了。

标签: 家门口;失恋;台州;啤酒;女孩;值班民警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