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吹响重大项目立功竞赛冲锋号
2017年09月30日 11:30:31 来源: 台州日报

  昨日上午,全市重大项目立功竞赛启动仪式举行。会上,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椒江洪家杨浦排涝调蓄工程等66个项目获得立功竞赛授牌,我市重大项目立功竞赛冲锋号全面吹响。

  市域铁路S1线一期项目作为我市重大工程代表项目,同时也是“两美”浙江立功竞赛的参赛单位,在此次比赛中跑出了“加速度”。用近6个月时间,完成常规需要1-2年的工作,打造出国内首条市域铁路PPP项目;征地拆迁刷新“轨道速度”,仅用28天时间完成S1线全线16个镇(街道)、85个村居、119个权属单位的签字盖章、勘测定界等工作;推行“党建+项目”,在开工段成立临时联合党支部,探索成立中华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巨晓林技能大师联创工作室,充分发挥一线职工智慧同时也弘扬了工匠精神。

  据介绍,为打造一批精品项目和示范项目,今年我市总工会和发改委在重大项目立功竞赛活动组织上作了新的探索:分为城市建设及基础设施、农水、交通、工业、服务业和剿灭劣V类水六大赛区,组织66家单位开展市级立功竞赛活动。此外,专门成立立功竞赛办公室,市总工会与市发改委、经信委、建设局、交通局、水利局、治水办等主管部门密切合作,形成“大兵团”作战,进一步提高了立功竞赛活动的有效性和协同性。

  市总工会表示,此次立功竞赛以创建“工人先锋号”、班组建设、“五小”活动、“安康杯”竞赛等为活动载体,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大比武、大练兵、大培训、大献计等立功竞赛活动。当日下午,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举办“两美”浙江立功竞赛季度表彰工作推进会,对季度评比中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标签: 台州;重大;项目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