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16日起沈海高速台州出口开始抓拍违停
2017年10月16日 08:46:19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昨天,记者从台州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10月16日起,G15沈海高速台州出口将实行违法停车抓拍,违法停车司机将面临罚款150元的处罚。

  据了解,G15沈海高速台州出口是台州境内最主要的高速出入口之一,日常进出收费站的车流量较大。

  “车主在收费站广场随意停车的现场比较普遍,甚至还有部分面包车、小货车、摩托车在广场违规停车接客。”台州高速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这给进出收费站的车辆正常通行带来影响,同时也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在出行高峰时段,出口乱停车容易造成车辆拥堵等秩序混乱现象。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规定,机动车应当在规定的地点停放,如停车场、施划停车泊位等地方,在道路上临时停车的,不得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该负责人说,为了有效治理台州出口广场秩序乱象,台州高速交警于今年9月在台州出口广场南北两侧安装了一套违法停车抓拍设备,以有效打击随意停车的违法行为。

  该套抓拍设备将实现对违法停车超过3分钟的行为完成自动抓拍和违法数据上传工作。

  目前,该套设备已完成最后的调试工作。台州高速交警也已在收费站广场设置了禁止停车的标志,并决定于10月16日起对违停车辆实施抓拍,依法对违停车辆一律处以罚款150元。

标签: 台州;高速交警支队;收费站;罚款;交通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