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平安台州3号行动”昨晚启动
2017年10月18日 08:32:4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昨晚,警灯闪烁、警徽闪亮,一排排警车整装待发,“平安台州3号行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府广场举行。当晚,全市各县(市、区)公安机关11个应急处突预备队共1200人参加。

  今年以来,在“强势治安”纵深推进整体形势下,我市开展“平安台州2017系列”1号行动、2号行动、“除毒瘤、净土壤”严打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黑恶霸”、“黄赌毒”、“盗抢骗”“刀枪爆”、“食药环”等违法犯罪活动,为群众织起一张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的社会治安“平安守护网”,有力确保了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4月7日开始,全市公安机关以预防交通道路事故为切入点,相继开展防溺水、防命案、消防隐患整治等工作,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深入推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十大行动”。7月21日至目前,全市交通事故同比减少死亡82人。

  此外,全市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围绕高层建筑、老旧小区、出租房屋、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等重点区域,严格落实“五个一律”规定,严格执行居住出租房屋管理“十项铁规”,确保消防隐患整改率达到100%。

  强势治安态势下,我市治安环境大幅改观,群众普遍叫好。今年1至9月,全市接警量同比下降10.41%,刑事立案同比下降36.91%(其中“两抢”案件同比下降65.93%,破案率达到89.13%),刑事破案率同比上升5.23%,35起命案即发即破。

  据了解,“平安台州2017”系列3号行动以“打重点、除隐患、保稳定”为主题,重拳打击年末易发高发的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消防、交通等安全生产隐患,行动将从10月至持续到12月底。

标签: 行动;出租房屋;消防隐患;平安台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