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黄岩:全面开展“四风”整治专项行动
2017年10月19日 08:32:25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工作不实、消极应付,弄虚作假、隐瞒实情……针对重压之下花样翻新、隐身变形的“四风”问题,10月17日上午,黄岩区召开“四风”整治警示教育暨专项行动推进会,全面部署该区“四风”专项整治行动,集中两个月时间,以六大专项监督检查为抓手,深入开展“五个一”活动,以强有力举措推进干部作风转变。

  针对“四风”突出问题,今年以来,区委作风办已督查会风37场次,发出通报35份,点名单位142家次;全区共立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3起,党政纪处分18人,点名道姓曝光典型问题8起,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共开展正风肃纪行动1371批次,发现问题106起,处理人员184人,其中党政纪处分51人。

  接下来,该区将用两个月时间,开展“五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主题教育、开展一次自查自纠、整治一批“四风”突出问题、查处通报一批典型案例、建立完善一批规章制度。同时,将以六方面专项监督检查为抓手,大力开展消防安全、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重大民生安全领域监督检查,开展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及扶贫领域的“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加强对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执行情况监督检查,持续开展区委巡察和农村基层作风巡察,开展作风效能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改进会风严肃会风会纪。

标签: 整治;党政纪处分;作风;区委;黄岩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