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天台雷峰:一样的重阳节不一样庆祝style
2017年10月30日 10:15: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崔旭川 通讯员 梁筱雯

  “主席选出习近平,老虎苍蝇一起抓,贪官倒台百姓夸……。”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崔旭川 通讯员 梁筱雯)10月27日下午,在天台县雷峰乡潘岙杨村文化礼堂内,一台由村里老人自己组织的“唱支山歌给党听”的联欢会好戏连连。村民杨美观自谱自填的一首《牢记革命前辈紧跟习主席前进》歌曲,质朴的语言中透露出对贪官污吏的痛恨和对习总书记雷厉风行反腐败的支持,村民们用自己的方式,自发送给刚刚落幕的十九大的一份特殊献礼!

  潘岙杨村地处大雷山脚,全村1200多人。近三年来,这个村因为有700多年历史的囡节而名声远扬。

  村里有200多名老人,重阳节庆祝活动年年举办,但今年正逢十九大胜利闭幕,老人们自发策划了“唱支山歌给党听”这一台好戏庆祝十九大。除了这一首村民自创的歌曲外,还有《唱支山歌给党听》《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山湾来了毛委员》等红歌,中间还穿插了《宣讲十九大,说说新变化》的主题宣讲。

  据雷峰乡宣传办介绍,近期,该乡重阳节活动精彩纷呈。10月28日,在茶丰村,乡太极拳协会的老年会员、县爱心团队的旗袍队在自己的节日里,齐聚柿园,用自己的方式,为雷峰柿吆喝销路,过了一个特别的节日,这一特别的节日活动还引来了市县网络大咖前来助阵。

标签: 会员;节日;爱心团队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030368771246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