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400位“老玩童”乐聚湖州原乡小镇
2017年10月29日 10:32:52 来源: 湖州在线

  台上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台下老年游客看得津津有味,草坪上满是追逐打闹的孩子和取景拍摄的游客……这是记者昨日在原乡小镇看到的情景。

  重阳节之际,老玩童8周年庆典暨原乡小镇试营业及长三角旅游产品采购大会在吴兴西塞山旅游度假区的原乡小镇景区内举行,来自老玩童俱乐部的400位老年会员汇聚一堂,看表演、游景点、大聚餐,体验了一把与众不同的过节味儿。

  老玩童是新国际旅行社为老年游客组织的俱乐部,旅行社联合原乡小镇景区面向内部会员开展了此次活动。活动当天,除有精彩的表演节目外,旅行社还邀请了周边城市的景区、景点分享了自家价廉线优的行程,贯穿全程的各类抽奖送礼活动,整场活动格外热闹。“相较于去年,本次周年庆无论在节目的选择上,场地的安排上还是就餐等方面,我们都比去年花了更多的心思,能让会员们有更好的游玩体验,这便是我们期望的。 ”老玩童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俱乐部与湖州晚报强强联手,打造老玩童俱乐部升级版,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能为老玩童的会员提供更加贴心、便利、周到的服务。

  采访过程中,除了对本次周年庆活动很满意之外,不少会员对原乡小镇赞赏连连。“这里景色好,还有很多互动项目,回去后我会建议家人下次一起再来玩。 ”张女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原乡小镇于2016年启动建设,是吴兴西塞山省级旅游度假区的核心景区,占地约1480亩。小镇按照“一馆两园五区”布局,坐拥千亩梅花观赏园,建有集蝴蝶养殖、观赏、放飞、科普教育为一体的亚洲最大生态科普馆,拥有原乡湖、童心童趣园、吉缘花田、侬情蜜意、原乡农场等参与性、体验性与文化性结合的景观。还拥有全国最长的枕木观光栈道,栈道上还有12个以梅命名的观梅亭。“试营业期间,小镇部分功能区尚未开放,待明年元旦正式营业后,相信游客会有更佳的游玩体验。”景区负责人表示,正式营业后,通过果蔬采摘、素质拓展、亲子活动、健康养生、休闲住宿等多项活动,将原乡小镇打造成为集自然科学研究、生态科普体验、原乡风情休闲、森林禅修养生等于一体的长三角地区最令人向往的原乡旅游目的地,让游客真正体会到“身在都市、梦回原乡”。

标签: 小镇;老年游客;俱乐部;会员;节目;旅游度假区;景区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