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猫狸岭隧道群今日早8点全线恢复通行
2017年11月11日 13:24:38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昨天,记者从浙江宁波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了解到,猫狸岭隧道群整治项目提前收官,今日早上8点全线恢复通行。

  猫狸岭隧道群整治项目是甬台温高速公路开通以来规模最大、封道时间最长、涉及单位最多的一次项目施工。

  施工最大难点在于封道分流。据了解,施工期间,每天分流下高速的车辆达3万多辆,远端需要在温州福建等地进行分流,给沿途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临海市、温岭市、玉环市、天台县、三门县等地方道路带来巨大的交通压力。

  “经过台州市政府全面协调以及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工程最终得以全面启动,专项整治包括路面大中修、机电设备改造、交安设施改造等。”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工程按期保质完成,共投入施工作业人员1000多人,摊铺机、运输车辆、压路机、装载机、桥检车、打桩机、电缆车等各类机械设备100余套,管理用车60余辆。全体参建人员放弃周末和节假日,以最快的速度提前完成猫狸岭隧道群整治项目施工任务。届时,大家将看到一个灯光明亮、干净整洁、面貌全新、平安顺畅的猫狸岭隧道群。

  另外,记者从台州高速交警支队获悉,黄土岭隧道还在施工当中,计划于11月16日24时结束。目前,甬台温高速温州方向正常通行,宁波方向需绕道通行。而猫狸岭隧道群的施工结束,意味着北上车辆可于临海北高速口上高速。

标签: 隧道;猫狸岭隧道;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