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政协机关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会
2017年11月14日 14:41:2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陈兴多

  台州日报讯 (记者 陈兴多)11月13日,台州市政协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台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欠梅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理论 新征程》的专题辅导报告。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实践论》《矛盾论》等经典著作的心得体会,李欠梅围绕大会的概况、主题、意义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大家认为,讲座的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机关干部职工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市政协机关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十九大精神学习为契机,推进机关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机关开展的“两学一做”“学哲学 用哲学”“作风建设年”等主题活动相结合,以“三会一课”为基本载体,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开展学习讨论,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用党的建设成效推动政协工作。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进机关各项履职工作,把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协商民主和民主监督的部署要求贯彻到政协履职过程中去,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