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十九大精神进台州沿海高速施工班组
2017年11月14日 15:15:50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李艳学 杨双星

  台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艳学 杨双星)11月12日晚6点半,台州沿海高速浦坝港特大桥南岸预制梁场,中建台州湾PPP1-5项目部的工人们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中建台州湾PPP1-5项目部及时组织学习收看,还通过二维码向每一位项目部成员发送学习资料。党的十九大回顾的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工人师傅们有着切身的体会。50多岁的木工田春师傅说:“现在党的政策好,农民工工资有保障,加上这几年上马工程多,作为一线熟练工,我的工资收入比以前更高了,家里前年盖起了楼房,儿子也结婚了,生活越来越有奔头。”班组里的“能工巧匠”曹徳仓师傅则谈起农村合作医疗的好处:“亲戚在工地摔伤致残,因为能享受医疗报销待遇和低保政策,大大减轻了一家人的负担。”班组长陈善林表示,一定要再接再厉,团结带领班组成员精心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为建设美丽台州贡献力量。

标签: 高速;项目部;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