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举行“五战联合”除火患全民大行动点评会
2017年11月29日 11:30:57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11月28日下午,全市“五战联合”除火患全民大行动第一次点评会举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9个县(市、区)、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台州经济开发区代表齐聚一堂,对近阶段的除火患行动进行总结、交流。

  会议指出,根据近日市消安委(办)组织开展的第一次专项督查行动要求,我市各县(市、区)均落实消安委(办)实体化办公。从督查情况看,各地党委政府在经费、人员、场地方面对其提供有力保障:黄岩、路桥、仙居、三门分别抽调58人、56人、 48人、46人成立了消安委(办)。路桥、玉环划拨整栋办公楼专门给消安委(办)集中办公;各乡镇(街道)消安委(办)与消防站两块牌子一套人马,也都实行了实体化办公,并召开了相关会议进行部署推动。

  会议强调,集中整治后效果显著,但是消防安全要想得到长足提升,还需发现问题,迎“刃”而解。这次督查发现四大“刃点”:隐患总量仍较大,大隐患得到有效遏制,小隐患层出不穷;整治效果不够彻底,隔断、套管、电动车安全仍存漏洞;宣传效果不够深入;主体责任不够落实,多数群租房房东并未落实晚上值守、巡查制度。

  下阶段,我市“五战联合”除火患全民大行动将着重加强这四方面工作。

标签: 台州;火患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