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群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2017年12月26日 10:00:4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洪雨成

  台州日报12月26日讯(记者 洪雨成)“往后定要去岷山——打二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词语”“‘夫子趋亦趋’——打四字十九大报告词”……12月25日午休时分,市政府二楼中庭却格外热闹,这里正在举行十九大知识猜灯谜活动,吸引了各市直单位职工的热情参与。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现市级群团组织改革成效,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共同开展了以“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猜灯谜活动正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群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共分五项。12月22日,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走进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面向青年学生开展宣讲;12月23日,“爱在台州 情暖童心”大型相亲联谊活动在黄岩茅畲乡举行,为市直单位青年职工搭建了爱心交流平台;同日在市图书馆报告厅,关于“创新驱动、放飞科技强国的梦想”正在被讲述。12月26日,市档案馆大厅还将举行市直职工大型趣味活动。

  “这是我市群团组织第一次联合开展活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今年为群团改革年,工青妇科协是我市第一批群团改革单位,联合开展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展现台州群团改革资源共享、活动共办、阵地共建的新方式,展现群团单位的新形象,营造服务基层的好氛围。他说,“每项活动都各有侧重、各具特点,如猜灯谜中的1000条灯谜皆为原创,颇具难度,促使大家在思考中更好地领会十九大精神。”


标签: 群团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