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异地商会代表在北京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27日 10:20:0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张聆听

  台州日报12月27日讯(记者 张聆听)12月26日上午,台州市在京召开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施芝鸿为台州异地商会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精彩生动、深刻透彻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单坚主持。

  施芝鸿在报告中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从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提出了6个“深刻领会”: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大会主题和十九大报告标题蕴涵的历史内容和现实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发展进入新起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问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十九大对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总布局和八个方面重点任务。

  台州异地商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商会工作,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的宏伟目标作出努力和贡献。


标签: 商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