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黄岩这些路段将开启违停抓拍
2018年01月12日 10:13:5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加上短途游的兴起,一些乡镇也遭遇到了堵车问题。为将治堵范围延伸到乡镇,近日,黄岩区在屿头乡、富山乡、平田乡、北洋镇等5个乡镇的13个路段新增了15个违章停车抓拍监控,1月18日开始启用。

  新增的违章停车抓拍监控都设在哪些路段呢?具体为:屿头乡屿洋线与东大路叉口路段、富山乡长决线与马白线叉口路段、上垟乡滨溪路与中街交叉口路段、平田乡百王线与天平街交叉口路段、茅畲乡茅西路小学门口路段、北洋镇政府门口路段等地。

  据了解,下阶段,黄岩区将继续深化科技治堵,依托大数据,推进城市交通数据逐步开放,提升治堵实效。

标签: 停车;监控;城市交通;大路;实效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