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沈海高速两货车追尾 后车头被“腰斩”
2018年01月16日 09:03:27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交通事故真是防不胜防,一个不规范的动作、一个短暂的分神都有可能引发交通事故。1月12日上午,沈海高速就发生了一起非常惊险的事故,两辆货车发生碰撞,后车的驾驶室被前车平板拦腰截断。

  当日上午10时40分许,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距离黄土岭隧道不到500米处,两货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发生后,后车的车头被前车的平板割成两段,车头的下面部分有一米多长撞到了前车的平板下方,车头的上面整个驾驶室已经被割断向前翻滚在前车的平板上方。所幸的是,司机从驾驶室爬出后,并无大碍。

  回想起事故,后车司机邱某仍心有余悸。他说,当时这个路段的流量比较大,他从后面开上来时从倒车镜看了一下后面的车辆情况,当他把注意力回到车前面时,突然发现离前车已经很近了,这时踩刹车已经无济于事,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车撞上前车。幸好当时自己系了安全带,且车头是翻到了前车的平板上,否则凶多吉少。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行车来不得半点马虎,集中注意力、控制车速、保持足够的跟车距离、不盲目开快车,这些安全行车要素大家还是要铭记在心的。

标签: 驾驶室;交通事故;开快车;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