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吴海平在参加天台温岭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发展再创新辉煌
2018年01月22日 09:31:19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潘春燕

  台州日报1月22日讯(记者 潘春燕)1月21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吴海平先后参加了天台代表团和温岭代表团审议。他指出,要牢牢抓住发展机遇,做好大谋划,抓好大项目,优好大环境,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再创新辉煌。

  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现场气氛热烈。他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紧扣台州实际,提出的发展思路与市五届二次党代会报告一脉相承,是一个振奋人心、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代表们还就弘扬和合文化、发展全域旅游、深化政务公开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吴海平说,过去的一年,天台上下大干、苦干、实干,形成了人齐、气顺、劲足的良好氛围;温岭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环境革命、美丽乡村等工作推进有力,实现了良好发展。下一步,天台和温岭要抓住难得的机遇,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再创新辉煌。

  吴海平指出,天台要在求高上做文章,对接好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的大战略,迎接好高铁时代的到来,高起点、高品质谋划。要在求新上做文章,建设新平台,谋求新动能,探索新路径,实现跨越发展。要在求美上做文章,加快推进垃圾革命、厕所革命、污水革命和田园革命,建设美丽大花园;要抓好乡村振兴、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让群众更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为群众创造美好生活。

  吴海平强调,温岭要做好大谋划,紧扣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的大战略,紧贴在全市乃至全省快跑领跑、走在前列的大目标,紧抓技术革命、产业变革、高铁时代、轻轨时代等带来的大机遇,谋划好温岭的发展。要注重大突破,努力在抓大引强、动能转换、城乡统筹上谋求大突破。要优化大环境,优化亲商环境,营造公平环境和平安环境。要形成大合唱,形成解放思想的大合唱,形成争走前列的大合唱,形成真抓实干的大合唱,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氛围。


标签: 温岭;发展;政府工作报告;大通道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