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不负新时代勇当奋进者 台州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年01月23日 14:07:45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徐晔

1月22日下午,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图为大会会场。 台州日报记者 孙金标 陶宇 摄

  台州日报1月23日讯(记者 徐晔)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台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1月22日下午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陈伟义,副主席郑米良、陈海啸、徐林德、张锐敏、邵先富、褚义军、林仁方、曹羽、李立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陈伟义主持闭幕会。

  市领导元茂荣、吴海平、蔡永波、胡海良、叶海燕、单坚、董贵波、吕志良、徐淼、周厚江、芮宏、柯昕野、赵跃进、程进、陈祥荣、李志坚、沈宛如、周先苗、张加波、吴丽慧、郑敏强、蒋冰风、伍建利等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闭幕会的还有历届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历届市政协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市各高校党委书记、院长,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主要领导,部分老领导,台州军分区、驻台部队领导,在台州的省政协委员,市直、在台省部属单位负责人等。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五届台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台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陈伟义在闭幕会上说,市委、市政府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陈奕君书记在开幕会上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届市政协开局之年的工作,对做好下阶段政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履职担当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

  陈伟义指出,会议期间,陈奕君书记和张兵市长等市委、市政府领导还聆听了委员大会发言,参加了分组讨论,与委员们互动交流,共商台州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民主政治的责任担当。各位委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和“两个高水平”建设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履职能力。

  陈伟义强调,今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五届二次党代会明确了台州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全面部署了新的一年台州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助推实现党委政府的决策目标,政协组织责无旁贷、义不容辞。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扛起使命担当,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在全省领跑快跑、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聚焦打赢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攻坚战,围绕以新发展理念推动全面发展,紧扣我市改革创新、富民惠民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找准切入口,抓住着力点,深入协商议政,精准监督建言,积极聚智献策,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添油助力。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铁必须自身硬,开展好“委员队伍建设年”活动,以改革思维、创新举措推进政协履职能力建设,真正练就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高素质委员队伍和忠诚担当的机关干部队伍,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定格人生奋斗坐标,留下生动政协故事,以新的业绩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陈伟义强调,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台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不负新时代,勇当奋进者,为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标签: 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