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全力确保本地优质企业留驻台州高质量发展
2018年02月12日 09:48:35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叶晨阳

  2月11日,全市促进本地优质企业留驻台州高质量发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专题活动工作汇报会召开。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做好保障,全力确保本地优质企业留驻台州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等出席会议。

  自“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专题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基层、深入调研、边走访边服务,有关干部职工主动放弃节假日,克服低温雨雪天气带来的不便,加班加点,及时向全市企业传递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据统计,市里30个涉工部门、10个服务工作组累计走访重点规上企业253家、122个工业重点项目及25个工业园区;各县(市、区)和集聚区、开发区共148个工作组累计走访规上企业3798家、重点项目415个、老旧工业点286个、小微工业园146个,现场解决了一批难题。

  会议强调,本地优质企业留驻台州高质量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下阶段各地各部门要统筹研究产业导向、系列政策和工作措施,综合施策,精准服务,无缝对接,合力解决涉企发展的用地、资金、人才、审批等各类问题。要及时制定共性问题破难清单、制定产业导向目录清单、建立优质项目清单、完善政策供给清单,着力营造“尊商、亲商、富商、安商”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工作交流对接,建立会商督办机制,强化考核督查,推动活动向纵深发展。

标签: 优质企业;走访;清单;调研;留驻台州;组织部长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