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文化“四季”邀你共赏
2018年02月27日 08:26:1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文运天开歌盛世,阳春日丽庆华年。昨日下午,“2018•台州文化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中心举行。

  据悉,台州市自2017年开展“台州文化年”系列活动,先后举办台州好风俗展演、台州好书房评选、台州好书画展示和台州好唱腔大赛等系列文化活动129场次,市、县联动组织相关活动5000多场次,带动基层开展各类文化演出等活动3万多场次,受益群众超300万人次。

  “2018•台州文化年”系列活动将以全力创成文化示范区为总揽,以全面提升文化幸福感为目的,以全民共享文化新时代为载体。围绕全年文化‘四季’(“和合台州民俗文化季”、“书香台州全民阅读季”、“山海台州书画艺术季”、“大美台州精品展演季”)时间架构,精心组织、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让全市人民真正共享台州文化发展新成果,不断提升文化幸福感。”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黄人川介绍。

  据了解,整个“2018•台州文化年”期间,除个别演出活动外,全部向市民免费开放。对于少数引进的高端演出项目,也将吸引省内外优秀文化传播公司和艺术团队等社会力量参与,通过政府补贴等形式将终端票价控制在较低水平,让更多的市民能走进剧场欣赏高雅艺术产品。

  那么,即将到来的3月份都有啥文化活动呢?据悉,元宵广场文艺演出、第三届“九峰•古韵书香”新春谜会、2018临海市乡村文化节(括苍桃花节、尤溪踏青节等)、“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歌唱家演唱会等活动将在椒江、黄岩、临海、温岭等地陆续开展。

标签: 台州;新时代;幸福感;华年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