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开工第一天,送货的他点了支烟
2018年02月26日 09:47:18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网友“名字不重要”昨天@台州晚报:我一个朋友,高高兴兴过了年,开开心心去上班。结果,开工第一天,因为一支香烟,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记者核实

  网友“名字不重要”的朋友姓陈,在路桥一家工厂里当送货司机。

  正月初八是很多企业新春开工的第一天,老陈工作的厂也不例外。2月23日早上,他开开心心地去上班了。

  当天,老陈把一车制帽材料送往温岭新河一家帽厂。虽然这是一家新合作的帽厂,老陈之前没去过,但因为已经打听好了具体位置,所以跟着导航,他顺利地找到了那家帽厂。

  新春第一车,讲究个好兆头,一切顺利,老陈很是开心。到目的地后,他满面笑容地和搬材料的工人们聊了起来。

  春节假期过后第一天开工,帽厂的员工们忙得不可开交,刚开始还有人和老陈聊几句,随后大家便低头专心工作,没人搭理他了。

  货车上的材料还没搬完,老陈独自一人在旁边实在无聊,便随手点了支烟抽了起来。

  “生产车间不能抽烟,你不知道吗?”突然出现的民警让正眯着眼抽烟的老陈慌了神。

  考虑到大多数工厂都在正月初八这天开工,新河派出所特意派出安全检查小组,针对帽厂、坐垫厂这些易引发火灾的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民警刚到这家帽厂,就发现老陈在堆满制帽材料等易燃物品的地方吸烟。

  “知道是知道,我想着就抽这么一根,几分钟的时间,哪想到能碰到你们啊!”老陈嘴里嘀咕着,后悔不已。

  因在具有火灾危险的场所吸烟,老陈被温岭市公安局行政拘留2日。

标签: 开工;拘留所;制帽;吸烟;台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